利攻厨 属于利艾

是占梗这种奇怪的要求

不好意思,我来占个梗。海德堡这个梗我打算占了...德国对我们的CP而言非常重要,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比较介意跟别人撞梗。撞梗如撞衫。但是我想,一是大家应该都会世界各地到处写。另一个是我不详写自己没去过的城市。所以汪洋大水,我只取一瓢饮😂。包括德国其他城市各位都随意。只有海德堡这个坑我要占,会考虑作为重点来写。如果有想开这个坑的咱们错开写哈😂。我的计划表是这样的: 先结束老利17年的生贺,再补艾伦17年的生贺,然后是艾伦18年的生贺。最后才能安排更新利跟着伦回德国的故事。估计最早要排到今年年末明年去了。所以你前我后,我前也行,如果你不嫌我慢的话...

评论(4)

热度(14)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