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海德堡和慕尼黑。每天看着一堆处理不完的照片好愁啊...最近特别累。先是年前陪着老公去苏格兰,回伦敦后狂赶presentation,presentation结束以后紧接着就是整天上课忙essay中途去了趟德国。回来连着通宵两宿搞期中critical show。弄完以后被累个半死,开始赶论文。通宵了两天刷完西方现代艺术史...看看近在咫尺的deadline和艾伦生贺心情是崩溃的。今天老公打视频来哭。刚回家就好想老婆老婆快回来吧。没空跟他视频还要闹脾气。视频一下三小时就过去了还啥都没说。啊啊啊...你说成天这么视频啥意义?我这一堆作业忙不完...不跟他视频他又觉得我不爱他。...他好像比我还累。每天上班加班还有3小时课,还要写作业...每天的娱乐活动就是找老婆哭。...我卡论文了我找谁哭去😭年前称体重掉到了88斤...我还从来没掉出90斤过。老公来一看脖子以下排骨一根根清晰可见,他也是真心疼了。还说我长了很多白头发,拔了一堆,拔不完。去德国一趟我和芳放开了吃中餐(便宜)结果到家体重毫无波动...今天腰肌劳损加颈椎病复发,在床上翻来覆去愁论文...好怕月底啊时间慢点吧慢点吧 T T

评论(9)

热度(3)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