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尼斯是法国的富人区,改变了很多我对法国的印象。尼斯很安全,狗特别多,和我同行的姑娘和我一样是dog person,她家三只毛小孩我家两只。一路都在各种高潮。不得不赞叹法国人养狗品种之齐全,而且法国的大城市比如巴黎可以养大型犬。看着人家的大金毛羡慕的我泪流满面...为什么我是一个没有金毛的人T^T 这个时间欧洲大陆一片春光明媚,阳光充足。只有伦敦还是一片冬季萧索的景象。终于明白为什么伦敦是公认的阴雨连绵,压抑的妖风之城...大家容易抑郁估计也受了天气的影响,而我们并不自知。还有一些印象被加深: 法国的城市真的太脏了。人行道满地屎尿,还有被踩烂抹的到处都是的屎和干掉90的尿和混合尿骚味的空气。北京有些地方虽然狗屎也不少,但多集中在草坪绿化带。法国屎主要集中在人行道,而且很多屎的形状色泽不像狗屎倒像人屎。另一个被加深的印象是法国人的懒撒,不负责任和种族歧视。法国是我目前所见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国家。而且英语非常差,远不如德国等其他发达国家。火车票咨询台的工作人员直接跟我们说今天没有票(其实有票)。然后继续跟旁边来咨询的欧洲旅客用法文唠嗑(看起来像行程方面的)。让我们觉得备受歧视。而且正因为我有经验所以又连续问了2个火车站志愿者。没有轻易相信他才使我们今天的行程没有蒙受损失。

评论(4)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