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从巴塞罗那出来之后,到了马德里。马德里是个令我失望的城市,我甚至没为它拍什么相片留念。它中规中矩,没什么特色,到处破破烂烂的。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巴塞罗那已经进入夏天,到了马德里仿佛一秒回到冬天。超超跟我说,马德里城市好破车车也好破。我说,巴黎和柏林也差不多。感觉她特别失望😂巴塞罗那是我见过的最棒的欧美城市。这一点也不夸张。到过巴塞罗那之后再去欧洲其他地方旅行,幸福感恐怕会直线下降吧。马德里中餐馆7点-8点营业,我俩6点满城找吃的到处碰壁...所有照片都是巴塞罗那。最后一天我们坐了热气球。还得到了一张热气球证书^O^

评论

热度(11)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