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图片是马德里。马德里能发的图只有这么多。这个城市看着就很没意思。走的国家多了,旅行网页上推荐的图片。多刷几张就知道这个地方好不好玩,合不合自己的口味。比较典型的例子是比利时的布鲁塞尔。一个我怎么看都提不起兴趣的城市。马德里让我难忘的是最后一天在街头偶遇的唱歌剧的爷爷。男中音,在街边唱我的太阳,桑塔露琪亚。我们站在街边,他的声音穿过我们,就像坐在舞台的贵宾席上。我想着等我老了也和我老公一起,在大街上弹琴唱歌。但他很久没唱过,已经约等于一个废人了。以前没男朋友的时候想着找老公我要找个会唱歌的。会唱歌剧或者赞美诗。要德国人那样很man正直勇猛的帅脸。结果......只能说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后来有了男朋友对男人的审美就变成,白白净净,斯斯文文,有书卷气质的那种。希望他年龄大了能变成一个儒雅的男人,不能永远对我卖乖装可爱

评论

热度(15)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