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名字是’矛盾’的意思。

一直觉得他的视力肯定特别好

身上有红茶的香味感觉怪怪的

体重65kg。身体却很纤细。他和艾伦都太瘦了,都快瘦成干了……是不是吃不饱饭啊?当妈的要心疼死了

让他们都有着各自自卑的地方。原来兵长也会为了他的个子小而感到自卑啊

总有种皱眉的感觉。感觉到了,好情报。

 黑眼圈是他献身工作的证据。所以他是一个晚睡加班的人?

几乎是不换衣服直接在椅子上睡觉。这个还是算了……偶尔用一用可以

睡前会读书。会做很多文书工作。会对着报纸练字,因此字写得像印刷体一样漂亮。

所以他不是文盲!!!纯自学。有很好的学习习惯,是个文化人。很操劳,而且是真、能文能武。

平均睡眠时间2~3小时。这个用不了,太夸张了。

有慢性睡眠不足。觉少,比较劳累并且已经习惯了

洗澡是乌鸦行水的速度。之前一直以为他是洁癖所以洗澡很慢,很仔细。

从壁外调查回来要泡至少两小时的澡。我也觉得他会是那种做什么事都很快但是洗澡很慢的人。

利威尔爱饮红茶。因为砂糖和牛奶都是贵重品,兵长喝红茶时什么都不放的。特别赞成这一点。来自对腐国人民喝茶习惯的深深鄙视……

对吃东西很不在意。会做饭。每年情人节都从团员那儿收到大量巧克力、回礼的量也是相当庞大。小点心和手作的精美包装其美丽无人能效仿。头发是自己剪的。

是心灵手巧的设定,做东西绝对好吃又好看。不重视食物,但重视心意。这个好适合做老公

喝咖啡会感到忧郁

利威尔在小的时候,生活在贫民窟一样的地方,非常向往上流的生活,经历了生不如死的经历后好不容易得到了一套茶具……

这里我也考虑过他是个生活精致的人,但是从漫画里来看他身居要职,依然过着简朴的日子。并藐视生活尊贵,好吃懒做的猪猡。虽然也许是由于物资匮乏的年代导致他的朴素,我却认为把这一点作为二设感觉非常合适。

另外“经历了生不如死的经历”是什么经历?从逻辑上判断应该是充满恐惧,不安全,被冒犯和羞辱一类的经历……结果只拿到了红茶杯???这里的思路展开有点问题。

最怕的东西是霉菌。最信赖的工具是抹布。

爆发力强,体力相对弱。但总体而言都很强。

经历过非比寻常的努力才取得今天惊人的成绩。

凯尼收养了无依无靠的利威尔。是利威尔生存方式的模版。他与凯尼的关系近乎父子。从凯尼那儿学来的东西一直与他同在。

幼年异常的环境和体验

被‘不得不成为英雄’的义务感所束缚。

 从站在尸山上的团长开始,我就感受到了被罪恶感困住无法脱身的团长内心的痛苦,并且非常心痛。但是利威尔帮助他长成大人,放在40岁的老男人身上,总觉得不太合适。

希望阿创能像交代兵长和团长的关系那样,老实的交代兵长和韩吉之间的关系,否则我们就要瞎写了。

 最初对艾伦感到恐惧,在相处过程中渐渐产生了感情。倒是没想过在二设同人的时候,设定他起初是怕艾伦和对他有距离感的。

 王政篇时候利威尔本来没在意艾伦说的“矮子大叔”,结果艾伦说完看向自己让他很受伤。觉得“原来艾伦是这么看我的吗……”

漫画总体来看感觉艾伦不太在乎利威尔,眼里只有自己的目标。不是说他完全不在乎别人的感受。就是觉得艾伦不适合做攻。这两个人的生活模式很有可能是利威尔照顾艾伦多一些、细腻一些,为家庭付出更多心血。而艾伦对利威尔更多地处于一种精神依靠的状态。这种夫夫关系使我觉得艾伦做攻有些太委屈了利威尔。恐怕跟我个人的择偶观有很大关系。

利艾的攻受关系,能使得艾伦的自我与自我的目标有更多能够被保护和施展的空间。利威尔内心的成熟度和性格特质(利他性与极其重要的温柔体贴等)是适合做攻的重要标志。我认为这样的组合更加符合情理。

利威尔对新生利威尔班产生了过去从未有过的信任感。察觉到埃尔文意料之外的真意、又经历了和凯尼的离别的利威尔感到了某种丧失感。这个心灵的空洞会被新生利威尔班填满。

一直避免着与周围的人过于亲密。

 被刺激到会做噩梦。

难受的时候会把自己独自一人关在房间里。

打游戏输了似乎会砸机器。想吃的东西被别人吃掉了会生气。我以为他是那种很淡定的人,其实不是啊……

消遣是玩手机……

会做面膜,做面膜时候用小夹子把刘海夹起来。好情报。好想写,好好笑啊

我的脑洞是他想长高,但是喝不了牛奶。青春期因为缺乏奶量而错过了发育,所以没能长高

被让称为“是哪家的大小姐啊”。这个马脸嘴好贱啊。兵长听到会生气吧,可况本来就是上司

并不是个完美的人,要表现他的岌岌可危与无防备。

“总觉得…兵长…好可爱。”(梶裕贵) 艾伦对兵长的感觉是可爱^O^…这个情报非常好。我能共情这一点,我也常常觉得我的老公好可爱

评论

热度(14)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