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利威尔先生好内秀啊❤ 读书和识字都是自学的吗好厉害啊❤ 以后我在也不说他矮了,没想到他为了这个还会自卑啊。熏疼 T^T。艾伦的目标感和团长还挺像的❤ 但是他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特别会照顾人的人呀。也不是那种能甘心被压制,呆在从属地位、或是追随什么人的人。艾伦更像是一个君主位的上位者❤ 有自己的目标和奋斗方向❤ 利威尔反而是强力辅助的角色❤ 个人追求依附于被辅助者。在个人能力上他也强于艾伦...没有巨人或人类是他的对手❤“打游戏输了会砸机器”这点我觉得不能用。因为以前看犯罪心理学的时候提到过一点: 一个生气的时候会摔东西的人,有潜在的家庭暴力倾向。女生在择偶的时候需要特别谨慎。而所有我们要做的是推动一段关系使它最终走向HE。而HE不是一个随心所欲、想HE就HE的过程。需要作者在各个层面上、从两个人的内在条件到整个社会的外在条件多个方面去保证这段感情具备一个走向HE的基础。里面包含着人物的性格设定,头脑的成熟度,心灵的契合度,生活方式的契合度等等等等。然后才谈得上花笔墨和心血去构成故事。实际上只做了一件事情,就是为CP搭建一个深厚的感情基础。让这段关系在作者手中成长起来,最终呈现出一个无法分割的感情状态,完成HE。搭建这段关系所花费的心血和感情,到最后BE了都对不起自己。所以有些人物的品质、世界观为了达成HE,需要在前期就回避掉。因为人类的有些缺点会注定造成婚姻的失败。
我相信我的CP❤ 他们对得起我投入的心血和感情❤ 他们那么好❤ T^T  我爱他们 ❤❤

评论

热度(5)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