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感觉赫里斯塔捏的不是很像,但玩起来以后觉得她是女孩里最漂亮的。

不过她捏好后,没多久就发胖了。现在虽然每天遛狗上跑步机,体重也再没减下来。我有点怀疑有的小人就是易胖体质。毕竟别的小人(除了艾伦)没人热衷健身,长年不动也没人变胖……

记录一下从去年到今年的战果: 

最开始捏了艾伦,利威尔,爱尔敏和埃尔文(累得我缓了好久没有捏小人)。

那时候大家都没什么钱,作为老母亲,我给儿子们打了一笔钱,买了一套两居室的小户型。后来很快就换了大房子(毕竟家里有四个成年劳动力)。利艾和团明也轻松地结了婚。

利威尔和艾伦刚结婚的时候,家里一贫如洗。穷得揭不开锅,婚礼办的很简陋,两人跑到河边亲嘴互换了戒指就算结了婚。后来团明结婚的时候,家里有了点钱。埃尔文先生把所有认识的人都叫来参加了婚礼。人非常多,那时候我有点后悔,觉得利艾的婚礼办的太心急了,后来一直想给他们重办一个。(然而不行)

再后来捏了韩吉和三笠,她们是一家(舍友),搬进了我家对门。这样好方便大家增进感情。并且艾伦给了三笠家里的钥匙。

那时候一方面考虑给利艾要小孩,另一方面家里的关系慢慢变得有些混乱。四个舍友经常在一起吃饭聊天玩,慢慢产生了一些互相交错的暧昧...

比如有一天他们几个在一起吃饭,利威尔突然站起来打了艾伦一巴掌,把我吓了一跳。然后就看到利威尔特别生气地不停吃醋。我猜可能是聊天的时候艾伦和爱尔敏之间的一个飞吻(我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后来发现跟我挂在墙上的一张画有关系,那张画能为屋子增添情趣。激发小人的浪漫。而且当时家里有好多画,都是杰作,都能为房间增加不同的东西。我几乎一样挂了一幅...)。

那次以后利威尔和爱尔敏的关系就降到了冰点。我让艾伦安抚了他一番,他们依然很恩爱,但是紧接着三笠和艾伦又说了什么引发了利威尔吃醋...艾伦和利威尔直接感情破裂了...

邻居韩吉好像被我们家平时的鸡飞狗跳吵到了,经常过来敲门还没人理(是我没经验没注意到)后来跑到我家门口来骂街。应该是骂过艾伦好几次。从此以后艾伦和韩吉之间一直有难以调解的仇恨。(三笠和利威尔都帮忙调解了几次)。但是三笠同样作为邻居从来没抱怨过我家有啥噪音...

最令我吃惊的是韩吉和三笠刚搬到我家隔壁的时候只是一对普通的舍友。后来有一天艾伦去三笠家做客坐到一半,发现韩吉和三笠居然搞在了一起……😂

基于我家不容乐观的情况,我决定把团明搬出去,那时也有钱再买一栋房子。但是考虑到利艾生小孩需要有人照顾(让团明帮忙照顾)。再加上突然良心发现团明是我家的经济支柱...如果他俩搬走我家必然要发生经济危机。于是就让他们留了下来。

后来出现意外也确实如此...后来团长大人突然去世,非常突然。完全就是在厨房做了个什么饭,也没有发生火灾,就那么突然的被雷劈死了。我是先发现埃尔文人没了,找了半天才看到桌上放了个骨灰盒。所有小人走到那都要抱着骨灰盒哭一次。可能是漏电?好不容易捏的人,练到满级的技能,职业成就最高,整天带薪放假,在家随便搞点什么爱好卖出去都能好几千的经济支柱就这么突然过世...气的我读档重玩了。

然后就是生小孩的事

评论(11)

热度(4)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