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完美啊!谏山!!!

被舆论误导了...好在翻到了翻译。107很棒啊!而且很精彩!!!

艾伦和吉克没有联合,艾伦不同意吉克的计划。他在单干。墙内也没有和吉克联合。对对对,没错就是应该这样(老母亲牌欣慰脸)

兵团软禁阿莲娜一党和吉克干得漂亮!(老母亲振臂高呼!!) 就算明明和让他们想和,想和也不能现在和。先开干再谈判。艾伦现在比较正确。感觉艾伦未来(现在已经)在发光了。

按照时间线推算两年前日出来谈判后女王就准备怀孕。孩子父亲最有可能是日出国政治联姻来的。肯定不是艾伦,他又没有政治地位。也肯定不是吉克两年前他还没有上岛。

吉克这人城府极深,态度暧昧不明,且心狠手辣,没真没假,防不胜防,千万别跟他扯什么皮的关系。

按照目前剧情希斯的孩子应该不是啥主角。漫画很明确猴子的顺位继承人是希斯也不是她孩子。为的是50年内发展军事和保有终极大招的岛内领导者(妥了!)

很怕他搞一个古希腊戏剧模式的经典结尾: 人间的惨剧实在无解,天神出场,轻轻松松解决难题。

大赞107!有种你爸爸还是你爸爸的感觉。

超好看!害我白担心烂尾两个月。爽!

艾伦 :

他也不是一下就转变成现在这样的。谏山早就借兵长说过"他是真正的怪物"。他现在的转变基本也在意料之中啊。

兵长确实在第一刻就看透了艾伦、并且一眼看中了他。他大概早就预料到会有如今势单力薄,却敢以一人之力单挑全员的艾伦。

我是猜中了艾伦后来的boss地位,也猜中了兵长能将他带稳。但没料到他们因持有不同的战略判断而分道扬镳。艾伦对长官的尊重,也随着后面认可的崩塌而断裂。

艾伦啊,别忘了当年是谁提点你,保护你,一次次给你机会,肯定你的判断,指明你的路,鼓励你作出不后悔的选择。这才有了今天身后拥有兵团的势力,不再为同伴作出的不同战略判断而妥协,并敢于一意孤行的你。(山爸爸的人物逻辑是多么严密)

(老母亲牌热泪盈眶!此处应有掌声!!!)

而且直到现在,兵长虽然不能理解艾伦。却依然尊重他的选择,处处维护他。

艾伦是在他眼睛底下长大的孩子。看到他对艾伦那个无可奈何又心疼又悲哀,用暴力掩饰着对他的爱护和痛心的那一幕。

我是多么地心碎。

艾伦这孩子某些点真是越来越继承团长他们的老将遗风。我猜想团长"无情"的领袖气质和进巨勇猛顽强的悍将风格是艾伦继承和背负了的。

至于他的原则大概是我战略上不与你讲情面,不代表我对你不怀有私情。

何况打仗又不是居家过日子,不是极个别人的极个别事情。行军打仗总是牵一发而动全身,时机总是转瞬即逝,成败只在一念之间。

艾伦对兵团上司讲情面,在他的立场上,等于拖得太久了,把女王和未来被选中的无辜小孩拖下水。等于无法终结的时代恐怖。等于担忧一颗随时会引爆的炸弹。而且重点是在这些事儿结束前他就会挂。

艾伦真英雄!他太帅了!我是真心头一次觉得哪个动漫人物这么帅的!!

再也没有了!艾伦这样的角色我从来没见过!!!

我之前说过的,谏山这种设定就是要在最后给艾伦来个大的。他之前也在不停地抹黑艾伦。这个大招我觉得就要来了。

艾伦和利威尔两个人,就好像原本是管教和服从的上下级,一同并肩作战这么多年,共赴生死。一直望着同样的远方。

然后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着走着就走散了。(我想和记忆的继承有一定关系) 艾伦走的太快,兵长已经老了。这种境遇在婚姻当中都并不罕见。

同人若取巨人人物关系之神、呼应原作,在未来两人的关系中,这是最严丝合缝的安排。

在明知道兵长已经老了,跟不上他们年轻人的头脑的情况下,也不知道体谅兵长。让我更加坚定了"仁者为攻,皮者为受" 这种CP思想和观念。毕竟反过来就让人不太开心了。

之前吉克反水、宽容贾碧这事踩了我的雷。惨烈到让人哀嚎。

看图透107贾碧又杀了人,我当时差点要爆。谁来对这条人命负责?

谏山曾经随心所欲地杀人,那是因为人命都记在吉克头上,所以才没人骂他。

后来出106话,当时的核心问题就是"留下贾碧再伤人怎么办?"

这么放人,军队里还有没有纪律,有没有王法了?

顶头上司做事情这么不靠谱,手下怎么可能人心不动乱。战士们安全感的心里诉求不知道谏山是怎么考虑的。

一个贾碧把读者都气成那个样子,何况是军队里舍生取义和莎夏多年战友情的将士们呢?

跑题了。

总之107大满足。你爸爸还是你爸爸。厉害了我的山!

评论(14)

热度(29)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