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今天交完论文去约了个秀场。真面对那些模特的时候和在电视前完全不一样。她们好高啊......连衣裙光裙子的部分就跟我的身高差不多(我170)感觉掉入了巨人丛中。模特的形体真是好看到爆炸!人类之最完美!艾伦努力啊!请再长5公分好吗!!!我以为我已经接受了最不好的设想,无论下月如何都不会击垮我。但是我错了...我现在脆弱得连看到第一集希斯和艾伦单独说话都受不了。有种窒息感、恨不得冲上去拆散他们、暴打他们、让他们永远看不到对方。
这到底是什么心态? 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被绿,然后目击出轨现场? 我觉得我在24岁这一年遇到的最大的困难,居然不是三次元的困难。而是来自二次元的困难。......感谢谏山让我才24岁就体验了一把老公出轨的感觉。以后再跟朋友谈婚姻变故的时候就能感同身受地说"我理解你"。如此丰富的人生真是非常感谢(吐槽)  看完第一集我心里真的很害怕,特别是今天交完essay没有压力,又突然意识到8月就要来了。想到108分分钟能哭出来

评论(10)

热度(7)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