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睡了16个小时起来看了《banana fish》大概是自3年前巨人入宅以来,我看过的唯一一部觉得好看的番。A英这坑跳的也是心甘情愿,但这对CP有些太可怜了。本来我以为巨人的CP已经够可怜了。没想到...努力从一个地狱挣扎着出来,等着我的竟然又是一个更深的地狱。我是多么地想将互攻进行到底。但这对CP真不能互攻。亚修已经受到过太多的伤害,绝不能再让他做受。今天和Lex安利了半天战栗杀机。想看他做banana的视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理我。确实作品到达一定深度才能让人念念不忘。抽时间一定补漫画。虽然恋童这题材令人窒息。但是...有就有吧,在合乎原则的范围内,要艺术自由。毕竟作者也是按照恶性犯罪来处理的。算不上什么三观不正。

评论

热度(18)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