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连刷了3遍第9集,好难受,难受到喘不上气。亚修一哭我就跟着他哭。现在ed响起来我心都疼。这么好的番为什么是冷番? 剧本好,台词好,配乐好,节奏好,分镜好。美术也不错。不受全年龄束缚。成人向。全程无中二,没有奇怪的日式对话。不仅动画组良心,监督的审美也很感人。自巨人入坑以后我一直没看到特别对胃口的作品,刷过所有被安利"和巨人一样好看"的神作...没有收获。这个月一直在想离开二次元。它出现了,就像救命稻草。像经历了辛苦工作后被送了一个礼物。
抱歉我不知道什么是"超越爱情和友情的"感情。或许是因为我从没有过这种感情体验,所以无法理解吧。也许作者这么写道,是因为,对于亚修来说人类"传达爱情最有力的性"被贪图欲求的无爱之人玷污的缘故。神圣美丽的性在他的世界中,自始至终都是一副污秽丑陋的样子。所以人们才会希望他和英二的关系能够超越这种依托于性才能传递的爱情。就好像是人们的祝福。让他凄苦的一生中,还有英二那扇有光的门。
人们对于性的美丽有过无数种定义。圣洁的、沾染一点肉体欲望的、艳丽无比的...凡此种种,都是由爱而生,基于人们对于亲密关系的渴望到达极致所产生的肉体冲动。无论这份爱之后是否会凋零,但在那个瞬间它是真实的、真实存在的、真正的爱。所以我想如果我来诠释这对CP,恐怕依然离不开爱情、离不开身体关系。"灵魂伴侣"同样是夫妻间最常见、最基本的。到不如说在这世界上,两个不因血缘而互相依存的人,就没有比夫妻更亲密无间,不可分割的关系了。

评论

热度(54)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