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艾伦喜欢重金属这个居然蒙对了...

身高也跟我蒙的差不多嘛...

血型没想过...

对对他俩都偏瘦...

酒量不错蒙对了...

瞳色变了好坑啊...这不行这个没法改。

会给动物取名字...好情报

喝醉过酒...我靠这个蒙对了!

5.6蒙对了。

印象是脏...这怎么写啊...

10 他很受伤...让我想想

11好情报

12.13差不多蒙对了

血型这个也用不上啊

无悔就算了 无悔还是太崩了

不会流冷汗好情报啊

最好的情报还是艾伦长起来的身高。3年前我刚站利艾的时候,被人说是小矮子CP。这口气我憋了三年。写文的时候就想。艾伦已经18岁必须至少180,毕竟他是个15岁就已经一米七的孩子。下次更文可以叉着腰。

你们怎么嫌我家CP矮都无所谓。总有一天,有一天艾伦长到188利威尔一样能照攻不误。闪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

最近研究了一下各种主义,谏山采用的创作手法是魔幻主义写实。这令我十分不适。

但也不是全部的魔幻主义都是令我不适的。比如权游就很赞。

考虑加入魔幻主义的话。只能是ABO吧?

就算当初写那个很坑、很难把握的心灵感应,也没打算弄成魔幻主义...这太难了......我觉得阿创你都玩脱了我已经跟不上你了-_-||

评论(2)

热度(16)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