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西班牙非常漂亮迷人。和老公约好一定让老公带着爸妈公婆去一次,我在家里给他们挣钱。明天是在巴塞罗那的最后一天,今晚最后一次去了松鹤楼,松鹤楼的老板是非常可爱的爷爷,跟我说了很多很多话,他说他明天回台湾,能见到9年没有见过父母,我忍不住哭了。他也哭了。里面有多少复杂的情绪无法倾诉。他说如果以后再来巴塞罗那他还在这里等我。西班牙很棒,是安排欧洲出行的首选,是欧洲三个最美的国家之一。我一定会挣钱让我的父母来玩一次,我会帮他们把一切行程安排好。这样美丽的地方不能跟旅行团,否则玩不好也玩不全。有很多值得看的东西。加泰罗尼亚人很友善,我们在这里没有遇到种族歧视,一切都很好。我很想念我的家庭和父母,我觉得对不起他们。

评论

热度(2)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