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就今天  刚刚  马德里  我的包被偷了。当地时间9:00-9:30 没经济损失。她们(三个女生)拉开我包的一刹那我感觉到了。立刻尖叫,整条街道全部静下来看我。我的包里没有任何值钱东西和证件。我老公半夜3点多突然惊醒。给我发消息。我说那时我的包被偷了,在街上大叫。我和超超现在都神经紧张,吓的要死。没法睡觉。之前吃饭芳今天突然跟我说外面不安全,让我小心,刚说完我就出事了。我和超刚刚一直在歇斯底里地相互控诉、和周围人控诉今晚被偷的事情。到现在我们还没冷静下来。

我们在十字路口遇到那三个女贼(17.18岁20多岁的样子)。照面。那个高个子白人姑娘很凶狠的,斜着眼睛盯着我看。后来我们过了马路,我回头又看了她一眼,看到她还在扭头看着我。我就跟超说,我后面有个女的一直盯着我看。超超回头看了一眼说,对,她还在盯着我们看。我说快走。她又看了一眼说现在她们不看我们了。

后来的事情都是在一分钟到两分钟之内发生的。街道特别繁华,我们快步往前走。超回头看了一次说快走。这是我感觉包被碰了一下,有人跟在我身后离我很近。我略微扭头看了一下。超又回头看了一次,她说快走。然后就开始跑。我也越走越急,突然感觉包的拉链被拉开了。那是道长长的拉链,我感觉到被拉的0.001秒条件反射开始尖叫。都能感觉到我的叫声伴随着拉链被拉开。整个街道都静了。在我旁边一人处就有一对外国情侣,旁边的饭店门口站着接待宾客的服务生。所有人都在看我。我条件反射用中文大声说有人偷我的包。然后我把包从背上脱下来抱在胸前,拉链是开的。我看到我旁边的情侣老外一脸震惊。我拉上拉链,这时我身后三个外国小偷淡定的穿过我走了。然后我感觉我身后的街道上人流恢复了移动。面对我的外国情侣和服务生依然一脸震惊的看着我。女孩开始问我有没有丢什么东西。男孩让我检查一下。我说我没有任何值钱的东西。没有任何问题。你们注意安全! 然后我跟超一路惊恐的回了家。

到家以后我们特别惊慌。几乎歇斯底里的互相讲事情的经过。超说他觉得那些人不对劲。但没想到会偷我,我们这一路都特别安全。然后她冷静一下跟我说,她觉得那时候那些女的是想偷我们俩。但是她一直盯着她们看,还跑了两步,她们就全都围在我身后。我觉得她们太猖獗了。简直不可思议。她们完全没有中国小偷神不知鬼不觉的水平。甚至谈不上熟练,动什么心眼都写在脸上,一脸凶狠的想杀了我的表情。在我们已经警觉的情况下,超超已经叮她们好几次了还要偷我。是蠢还是什么?我和超完全是能快速交流的。不但不收敛,在我们加快脚步要跑的时候,还要急着偷我。拉开拉链的动作大到不可能感觉不到。是真把我们当成好欺负的傻逼! 亚洲人柔弱,矮,有钱,我1米7,放在欧洲175-190的女生里谈不上高。她们看我那个凶狠的眼神。恨意还是什么,我表达不出来。那种很看不起人的表情我没法形容。马德里亚裔很少。整条街上只有我们两个是亚裔。遇上就偷。我们反应那么大还偷就是抢。可况我们包里根本没东西。包那么瘪。不动脑子不加考虑的直接围上来偷我们。只有一个解释就是觉得我们好欺负。

评论(10)

热度(2)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