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攻厨 属于利艾

没有办法形容那种快乐。哪怕给最爱的CP举行婚礼,看他们上床(最开始围观他俩那啥确实激动,有种奇妙的满足感和蠢蠢欲动的激情),还是看着他俩婚后生活在一起(他们经常做完什么事情,互相找对方亲一下)这些都不足以像他们有了小孩这件事,更让我激动和开心。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幸福感。很美妙没办法形容。 

就像一段爱情在不断地攀升、从最初互相爱慕想要在一起、在一起后又忍不住同居、同居之后又发生关系、这绝不是爱情的终点、人们又被"想确定彼此属于自己的冲动"(特殊的身份)裹挟着走向婚姻,又在某个年龄想要遇见自己的小孩。(虽然很多人的经验中生育是盲目的、只是在合适的年龄选择随波逐流而已,婚姻往往又与爱情相互背离、与利益关联在一起)。但我还是坚持生育是一种本能。而且不是食、色这个层面上的本能。生育是应该和 被尊重、被爱、被信任、被人需要、安全感、价值感,建立关系等等这样的精神需求放在一起衡量的本能。婚姻的建立也绝不是仅仅出于"使法律保护财产"这么简单的。 

孩子们都是从捏好的人物建立的"遗传学市民"。应该是电脑汲取了父母双方的基因。我很重视他们,打算精❤养育。那时家里有管家照顾。其他人都上班,平时下班后带孩子。孩子们我照顾地很积极。我知道如果不好好照料婴儿,让它一直哭下去就会被判虐待。孩子会被孤儿院强行带走(这是模拟人生2的经验)。但是在我照顾了婴儿两三天后,还是因为不明原因被带走了一个男孩(简直是抢孩子啊!!!拦都拦不住...)

在电脑上查可收养的孩子的信息,想把孩子领养回来,也查不到。后来家里的狗生的小狗开放领养一天后我又后悔,却从网上收养回来了。当初生下一对双胞胎有多高兴,后来失去一个婴儿就有多伤心。之后很长时间对于这件事我都耿耿于怀。一玩这个游戏、经营这个家庭、在游戏中面对这个的真相和现实、我就会想起这个失去的孩子。根本没办法从"失去孩子"的感觉中走出去。可以说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无论做什么我都会想起这个小孩。(可以体会一点,丧子的父母是多么不可能忘记自己曾经的小孩。哪怕只是一个流产的胚胎、只要见过他们,真实地感受到自己曾经拥有过他们,就根本无法忘记这个的小孩,余生都要在这种失去的痛苦中度过了。)

这件事到什么时候我才不再耿耿于怀,是到艾伦再次生下一个男孩后,(算我逼他生的。因为丧子之痛,我心里不舒服。而他因为不孕不育,又去治疗了一个疗程,还涨价了!($950)知道艾伦生下男孩的那一刻,我觉得失去的那个孩子又回来了,回到这个家庭当中来了。也许那对双胞胎是个系统错误,原本艾伦只怀了一个女孩,后来那个男孩被抱走也是音信全无,如果送去寄养,起码只有这几个世界这么小、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我一直再找,却再也找不到他了呢? 群里有朋友跟我说,他也遇到过这个情况,女孩长大后谈恋爱的男朋友,是家里面小时候被抱走的那个男孩。

可是我在男孩长大前,就已经到处地再找他了。

评论

热度(4)

© 宝石 | Powered by LOFTER